神笔练字加盟 完成致富梦想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神笔练字加盟,完成致富梦想!神笔练字专业连锁学校是由国家硬笔书法协会、国家中小学生写字指导中心与神笔练字教育机构共同发起成立,以弘扬传统书法艺术为己任,以普及硬笔书法教育、提高全民书写水平为宗旨。目前已在全国开设10家分校。

神笔练字加盟,完成致富梦想!神笔练字学校全面引进青年书法教育家、黑龙江省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考试中心硬笔书法**培训师张法老师的4s练字法,以“快乐学书法、轻松练好字”为教学宗旨,让每一位学习者都能在*短的时间里轻松快乐的写一手好字。

神笔练字加盟在全国近百所学校进行实验**并收到良好效果的一种**的练字方法。具有省时、省力、速效、实用的特点。不论学员年龄大小、有无基础、都可以一点即通、****。*短一周内就可以写出一手好字。

神笔练字加盟,完成致富梦想!神笔练字不仅教学方法好,老师更是过的硬!以张法老师为核心的**教师团队全都具有***考试中心硬笔书法**培训师资格、专业素质扎实、教学经验丰富、授课风格轻松幽默、深受学员喜爱。负责培训,无论有无基础均可学会。


标签: 神笔练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