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教育学校  一切为了孩子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智障教育学校是经教育局批准成立的,集教育、康复、训练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校。坚持以“科研为先导,德育为*位,教学为中心,康复为基础”的办学方针,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宗旨,以“学会求知,学会生活”为培养目标,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美、劳全面素质教育。

智障教育学校办学特色是突出“爱”字,用爱心来开启孩子心智,一切为了孩子,以把爱献给孩子为宗旨。以“学会求知,学会生活”为培养目标,立足于补偿和矫正儿童、少年的学习能力及身心缺陷,加强社会适应能力训练。

智障教育学校针对学障儿童的生理、心理特点,坚持教育与医疗康复训练相结合,教育与劳动能力培养相结合,为使孩子将来能学会自主学习和更好的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智障教育学校找孩子的优点,并使其发扬光大。一种感动、一种良知、一种责任,一定要尊重他们,让他们学会一技之能,适应社会,走向社会。相信自己,肯定自我。上天虽然没有给他们健康的身体和智慧的大脑,但是教育可以使他们插上“天使的翅膀”去飞翔。欣赏每一个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的个性差异,给孩子一个机会,他就会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一个成功的**。

标签: 智障儿童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