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奇早教加盟条件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爱乐奇早教中心是中国特色的专业早期教育品牌,被业界和大众形象比喻为“早教航母”。

爱乐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以儿童婴幼儿早期教育为主及相关产业为辅的多元化集团发展公司。

爱乐奇早教中心隶属于北京爱乐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西方早期教育理念的基础上,结合当代形势下中国早期教育市场的发展.*创具有中国特色的专业早期教育品牌,以创新模式品牌化的环形链**迅速占领中国市场。


有很多人在问爱乐奇早教加盟的信息,那么爱乐奇早教加盟有哪些信息呢?下面我将为大家提供爱乐奇早教加盟信息:

爱乐奇早教加盟条件

1、资质要求:

具备图书经营销售许可证(可根据企业形式后期申请);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企业基本情况介绍的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

2、渠道要求:

具备现有的**销售渠道(如幼儿园渠道、业内渠道、有传统零售场所及网络覆盖或其他渠道),强调现有渠道主要是为省却前置团体资源建设**的环节;不考虑重新创建渠道的对象;

3、经营团队要求:

必须要有长远目标,且有韧性,非常重视巧虎品牌的维护,同时旗下的团队必须有很强的策划**执行能力,能*终实现业务的稳定持续增长;不考虑重新组建团队的对象;

爱乐奇早教加盟流程

1)公司向代理商提供《代理商执行手册》,帮助爱乐奇业务在代理区域快速顺畅成长,掌握事业运营流程及诀窍,提升营销效果及管理水平;

2)其他代理商代理经验的分享;

3)相关业务部门的培训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