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筑梦计划启动 最高降至一本线录取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北京大学新增面向农村学生单*招生的“筑梦计划”,而清华大学面向寒门学子的“自强计划”则取消中学**,全部改为个人自荐。

根据今天公布的北京大学2015年“筑梦计划”招生简章和清华大学2015年“自强计划”招生简章显示,两校均*次引入生源地**部门,对相关考生进行资格审核,由省校共同把关招生公平。

清华招办称,今年,学校将进一步增加自强计划招生人数,拟认定人数约为清华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区别于往年的中学**,自强计划将全部实行个人自荐。

从简章上看,今年,北大筑梦计划和清华自强计划的测试时间暂未“撞车”,两校均安排笔试、面试和体质测试环节。如果考生获得清华自强计划认定优惠,且体测成绩**,还能多拿5分降分优惠。

今年,北大筑梦计划给予*高降至一本线录取的优惠,清华自强计划给予30~60分的录取优惠分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