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报名流程是什么?注意事项有哪些?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到时候手忙脚乱,应接不暇。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网上报名请用IE浏览器。考生登陆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点击“网上报名”栏目中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网上报名”,进入全国网上报名系统,按提示报名。网上报名时须注意下列事项: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一:注册个人帐号。考生*次报名时,必须注册个人帐号并设置登陆密码,一次注册**使用。考生务必注意:一是必须记录并保管好本人设置的登陆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二是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姓名、身份证号、邮箱等,合格证发放等事项均与此关联。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二: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和登录密码登录个人帐号。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三:选择考点。长春地区所属单位的考生选择长春市考点。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四:选择考试时间和场次。考生可自主选择设定的考试时间和场次,选定的考试时间和场次保留时间为6个小时,6个小时内需及时网上缴费,逾期未交的,所选考试时间和场次作废,考生需重新报考。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五:选择考试科目。申报正**职务的需通过4个科目,申报副**职务的需通过3个科目,申报中级职务的需通过2个科目,县(市)所属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正**、副**和中级职务的需通过2个科目。考生可在考试科目表中选择考试科目(见附件)。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六:网上报名不需要上传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