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二级建造师备考必读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二级建造师是什么?哪些人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更容易通过?二级建造题型有哪些?二级建造师通过率怎么样?准备要考二级建造师的亲们请仔细阅读哦!

1、二级建造师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是建筑类的一种职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自*区、直辖市人事部门颁发《二级建 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经过注册登记后,即获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后的建造师方可受聘执业。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该证书在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

2、哪些人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更容易通过?

通过分析历年考试人员的通过率发现:年龄在35-45之间的考生通过率*高,他们至少在工程项目上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所以实战经验对每一位考生来说都非常重要,特别是年轻的考生,刚进入工程项目工作的大学生,要更加珍惜实战的机会。

3、二级建造题型有哪些?

二级建造师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含6个专业类别)。

(一)《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二)《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三)应考时,应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无声无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另发草稿纸。

二级建造师题型题量

满 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小时

单选题60多选题20

1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3小时

单选题70多选题25

12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3小时

单选题20多选题10 案例题4

120 (其中案例题80)

4、二级建造师通过率怎么样?

2014年度二级建造师报考总人数超过156万人报名,北京6万多人,*多的省份是江苏,报考人次达到19万人,其次是河南10万人,浙江11万人;四川9万人;山东和广东都近9万人。报考人数逐年递增,所以今年报考人数还会保持增加。各省二建考试控制在20%的通过率。

标签: 二级建造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