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儿童教育培训学校 需要大家的关怀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教育很重要,智障儿童的教育同样不可忽视。今天介绍的是北京智障儿童教育培训学校,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对智障儿童的关怀。很多人都忽视智障儿童,但他们也应该正常快乐的生活。下面来看看这个智障儿童教育培训学校。

北京启智智障儿童教育培训学校简介:它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旨在为智障未成年人士提供寄宿护理、特殊教育、康复训练、职业训练等一体化服务的非**机构。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启智特教学校是在启智中心的基础上,由北京市朝阳区教委颁发办学许可证,朝阳区编办颁发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民办特殊教育学校,中心授权的教育对象、教学目标、服务宗旨**一致,在服务项目上则各有侧重分工。 根据国家***、中国残联等单位抽样调查,全国0—6岁儿童中残疾儿童占0.931%,约139.5万,智障儿童占残疾儿童总数的54.21%.有关数据表明,全国0-18岁未成年人士智能障碍约500多万人,这部分弱势群体急需专门的机构给科学的特殊教育、康复训练和医疗护理服务,而与此相应的特教机构却严重匮乏。北京启智智障儿童教育培训学校正是顺应这样一种社会需求而建立的。

北京启智智障儿童教育培训学校成立于2004年2月,前身是北京关心下一代启智特殊教育学校,原隶属于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李桥镇任李路永青段18号,占地面积10000平米,建筑面积5000平米。本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环境恬静幽美,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完善,设有感统室、语训室、音乐*疗室、美术室、陶艺手工室、玩具图书室、模拟教室、个训室等专业教室,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所集学前早期康复、学龄融合教育、大龄职业训练、就业指导等为一体致力于为心智障碍人士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综合服务的培训机构。学校以“搭建心灵桥梁,开启智慧心门”为教育理念,以“平等、至爱、健康、快乐”为校训,以“满足特殊需求,提升生活品质”为宗旨,以优美的环境、完善的设施设备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良好条件。所以北京智障儿童教育培训学校的教学质量还是不错的。

智障儿童教育培训学校的数量没有普通学校那么多,有关部门应该对它重视,智障儿童大多是天生的,她们没有办法选择自己的健康,所以需要我们共**造环境使得她们过正常人的生活。希望大家能对智障儿童教育培训学校多多关注,给孩子们多点关怀。

标签: 儿童教育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