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司法考试报名时间 考试早知道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司法考试报名时间为期二十多天,考生需要在这段时间内按报名流程在网上进行报名。2015年全国司法考试报名时间近日随着司法部公布的考试须知推出,众多的考生都在开始了解。

司法部3日发布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公告。公告明确,2015年全国司法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16日至7月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四中全会决定精神,考试内容增加了中国特色****法*理论,充分检验应试人员所应具备的中国特色****法*理论素养及法律职业立场、伦理和技能。重申了《国家司法考试实施办法》关于司法考试的报考条件,同时明确普通高等学校2016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15年司法考试,全国司法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时须具有所在学校出具的格式证明(在司法部网站下载)和本人学生证。持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或者国外高等学校学历学位证书报名的,须具有***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公告明确,各省、自*区、直辖市所辖自*县(旗),各自*区所辖县(旗),各自*州所辖县;***审批确定的十四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所辖县(县级市、区)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县(县级市、区)等地区可以将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法律专业专科学历。公告指出全国司法考试报名时间,今年国家司法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人员报名时应当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并对报名信息作出****的**。各地具体报名事项,特别是需要现场办理的报名事项由当地司法行政机关向社会发布公告。2015年全国司法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19日、20日两天。

全国司法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以及注意事项均已由司法部公告及有关文件中公布,面向了社会、报名人员如果对全国司法考试报名时间不太了解的话,可以登陆官网进行查询。

标签: 司法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