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智教育怎么样 全面发展为主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优智教育怎么样可以从它的师资团队来看,优智教育的教师均是来自高校的**,专业的教师,有多年的教学经验,懂得如何正确教育学生。此外,优智教育怎么样还可以看其管理核心价值观,优智教育一直秉承以提高成绩,全面发展为主的观念,孜孜不倦的为学生服务。

优智教育怎么样?以产学结合、学分制、弹性学制为**的实践教学改革。根据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探索出一系列*具特色的实践教学模式:“校内理论学习与技能训练,校外打工实习与实践锻炼”、 “订单式”培养、小学期制、“工学交替”等实践教学模式的实施 ,实现了“学习、实训(顶岗)、就业、创业”一条龙的“零试用期”培养目标,实现了校企“双赢”。优智教育怎么样可以举例说明,例如:生命与环境工程系03级生物技术专业侯显卫和董之利两位同学在实习期间,根据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自主创业,经过调查自筹资金购置了先进的仪器设备,建起了“金冠豆房”,初步尝到了大学生创业成功的喜悦。

以分方向培养、模块化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为标志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智教育怎么样由此可以看出,在部分专业学生中实行分方向培养。例如学前教育专业在分方向培养方案中,确定了双语方向、艺术方向、营养配餐方向、**家政方向等。计算机工程系的分方向培养方案,根据学生的就业实际确定了影视多媒体方向 、动态网站开发方向 、JAVA程序开发方向 、**网络管理员方向、多媒体技术应用方向 和专升本方向。从获得的荣誉可以了解优智教育怎么样。

对学生来说优智教育怎么样,优智教育推出的三个系列教学分别为兴趣篇、拓展篇、超越篇三个程度,总有一个适合你。对于家长来说,优智教育怎么样,优智教育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力求将孩子培养为***的学生。

标签: 优智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