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萌智教育 家长放心的好学校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萌智教育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习能力,让学生在老师的帮助下尽可能获取更多的知识,从而提高学习能力。加入上海萌智教育,家长可以放心,上海萌智将全力培养孩子。

上海萌智教育是由**主管部门批准注册的大型专业文化教育培训实体,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智亦慧文化教育集团。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集团已发展为**的全国连锁品牌,在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广东、北京江均开设了分校。上海萌智教育总部地处上海市中心**地段----人民广场,交通极尽便利。毗邻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周边有上海书城、上海文化广场、上海大剧院、上海博物馆,文化气息厚重。学校拥有数百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学场地,集报名、教学、行政管理于一体,是莘莘学子潜心学习的理想场所。办学宗旨:市场为导向,质量求生存,特色谋发展。办学方针:**的师资、**的管理、**的服务。

上海萌智教育荣誉: 荣获“2003年《申江服务导报》*佳贡献奖”。 荣获“2004年《文汇新**合报业》上海培训教育特别贡献奖”. 荣获2005年上海教育博览会贡献奖。 荣获2006年《新民晚报》*受喜爱的职业技能教育培训机构 荣获2007年度*受网友推崇的职业培训品牌年被评为“上海市受市民欢迎的**品牌培训机构”。 荣获2009年上海“*受网民欢迎的培训机构”。 荣获 2010年度 “*受网友推崇的职业培训品牌”称号。上海萌智教育优势:名师授课、小班教学;考试未过,免费再学。 我们教师90%具有硕士、博士以上学历,他们专业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教风**飞扬、风趣幽默,教学效果*树一帜。他们以浓郁的文化气息感染着每个课堂,以深厚的学术底蕴征服每位学子。 我们秉着“市场为导向,质量求生存,特色谋发展”的办学宗旨,积极探索现代的教学管理模式、先进的教学方法、优质的教学服务。

上海萌智教育教师要求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高学习兴趣,培养学习能力。上海萌智教育十几年来不断创新改革,寻求*好的教学管理制度,课上通过生动有趣的课堂内容,激发学生思维,进而增长综合实力。

标签: 萌智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