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特殊教育学校 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厦门特殊教育学校的特殊教育与普通教育有很多一致的地方,都是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的培养。但是厦门特殊教育学校的特殊教育不同之处在于后者针对孩子的缺陷来进行教学,例如盲文的学习。

厦门市特殊教育学校是厦门市教育局**的**一所特殊教育学校。学校现有16个班,220余名学生,51名教职工。“一切为了残疾孩子”是学校全体教职工的服务宗旨。厦门特殊教育学校建校以来,学校在市委、市**和市教育行政部门正确**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取得了可喜的办学成果。学校奉行“发扬传统,**质量,提***,**特色”的办学思想,不断加大教改力度,大力强化学校管理,注重残疾学生各方面全面发展,有效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厦门特殊教育学校实施了聋义务教育、职业高中教育及弱智初中职业教育,开设了办公自动化、工艺美术、美容美发、烹饪、缝纫、油画等富有特色的职业教育专业,形成了*具特色的办学风格,为学生的升学和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近年来,先后有二十几位毕业生考入北京联合大学、长春大学、中州大学等高等学府深造,还有的学生毕业后自主创业,取得了*大的成就,其中林劲松还曾荣获厦门市劳动模范、全国自强模范等荣誉称号。厦门特殊教育学校办学事迹得到了《中国教育报》、《福建日报》、《中国特殊教育》、《现代特殊教育》、《海峡导报》、厦门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积极宣传与推介。

厦门特殊教育学校更加重视早期的教育,当特殊儿童错过了学习的**时期之后,学习的难度就更大。当然,厦门特殊教育学校的教育相对与普通教育,更加重视个别的教育,实施因材施教。

标签: 特殊教育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