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司法考试网 专业的司法教学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角兽司法考试网吗?可能这些没有接触过司法考试的人不知道,现在我来为你普及一下吧。*角兽司法考试网是一家专业的司法考试辅导机构,拥有很高的人气,下面就来看下它吧。

*角兽司法考试网是一家*实惠的司法考试辅导机构,也是目前*专业的司法考试网上辅导知名品牌。以一线名师授课、**教学服务、**通过率,****于司法考试考生之间,网站于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在司法考试知名**被考生评为“司法考试培训网授品牌人气榜”**名。*角兽司法考试网之“*角兽”取义于汉代许慎《说文解字》。*角兽又称獬豸(xiè zhì),也称廌,是古代传说中的异兽,拥有很高的智慧,懂人言知人性。*角兽怒目圆睁,能辨是非曲直,能识善恶忠奸,发现奸邪的官员,就用角把他触倒。*角兽与法的不解之结,还可从古代“法”字的结构得到解答,古体的“法”字写作“灋”,而“廌”即为獬豸(*角兽),“廌法”二字合为一体,取其公正不阿之意。由“灋”到“法”,“廌”字虽然已被隐去,然而它象征的中国传统法律文化并没有消失。

*角兽司法考试网核心成员均为法学院毕业的法律学子,在司法考试复习过程中,深感备考的艰辛,并且囊中羞涩,而很多培训机构的收费,动辄几千、几万,让许多考生望而生畏,转而去考虑某些机构宣传的“N所学校资料”大杂烩这样的“野资料”,结果不仅没得到专业的教学服务,还得不到完整的课件资料,还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为此*角兽司法考试网联合其他学校努力打造平民式教育,它的辅导课程:全程旗舰班:包含基础、强化、法条、点评、模考、论述、冲刺全程七阶段,全方位解析司法考试,100%考点讲解,名师全程辅导,帮您更稳更准过司考!全款支付,包括课程配套的详细复习方案(学习计划);第二年再报全程班学费减半。VIP班:享受七阶段名师课程及VIP特有名师视频讲座(可视频下载),班主任个性化学习规划、答疑等辅导,考前短信内部解密,彻底解决学员对学习效果的后顾之忧!签订协议,不过关免费重读!特别适合零基础、首次及屡考不过的在职考生,抱着必过心态参加司法考试考生!

如果你对司法考试很感兴趣那么你可以来*角兽司法考试网学习,这里有全面的服务,为你提供适合你的司法课程,它的知名度很高,所以你可以放心选择它,*角兽司法考试网期待你的到来。

标签: 司法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