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大学排名 人才培养基地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政法大学排名近日推出,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许多想要投报法学专业的学子纷纷开始询问相关资讯。而其中,作为政法大学****的上海政法大学,尤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作为政法大学****的上海政法大学法学中的行政法学、刑法学、经济法学是市教委**学科,行政法学和犯罪社会学是**财政支持建设的学科。法学(刑事司法方向)、监狱学、社会工作、****、法学、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等专业和项目是上海市教委批准建设的本科教育高地,监狱学、社会工作是***特色专业学科。作为政法大学****的上海政法大学,法学和工商管理为上海市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我校法学学科是上海高校**学科,名列5所高校之一;同时又是“上海**法律人才培养基地” 和“上海涉外**法律人才培养基地”,名列上海5所高校“双基地”之一;也是上海仅有的两所法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之一。

监狱学、社会工作两个本科专业是***特色专业建设点,作为政法大学****的上海政法大学,行政法学、刑法学、经济法是市教委**学科,行政法学和犯罪社会学是**财政支持建设的学科。法学(刑事司法方向)、监狱学、社会工作、法学、****等专业及专业方向是上海市本科教育高地。作为政法大学****的上海政法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是***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2014年我校被批准为“上海**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基地”。

上海政法大学位列政法大学****的原因是专业的教师资源配备,优美的学院环境,完善的教学制度等等优势明显。当然,想西南政法大学等学校在政法大学排名上同样榜上有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了解。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