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电力专科学校有哪些,怎么样进行考察,其中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等等问题都是刚刚结束高考的学子们的问题。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到底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

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是由**与地方共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前身重庆电力工业学校创建于1953年,是全国*批七所电力中等专业学校之一,1958年更名为重庆电力学校,1980年和1994年两次被确定为****中等专业学校,1995年经国家教委批准在重庆电力学校基础上建立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04年获***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学校,2011年通过***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由此见得。根据2015年1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占地492亩,建筑面积17.6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3253万元,图书馆藏书41万册,固定资产总值21085.79万元。

学校设有电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经济管理系、实训部、素质教学部等教学系部,开设23个专科专业。有全日制在校生7433人。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可以看其教师配备有专兼职教师520人,其中专任教师303人,专任教师中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96名,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1.7%。根据2015年1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下设6个教学系部,开办23个专科专业, 涵盖材料与能源、电子信息、财经、旅游、土建、制造、水利等7个专业大类;与重庆交通大学联合开办2个全日制应用本科专业。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的答案呼之欲出。

以上就是小编对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的解答,在电力专业领域,其**是拥有**教学实力的学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的信息的同学可以登录该校官网进行查看。

标签: 重庆录取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