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学校招聘 成就更多人的梦想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海亮学校招聘,诚邀**的人士加入团队。海亮学校**大学预科班设有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凡初中毕业学生及在读高中生均可插入相应年级就读,高中毕业学生也************读,以完成出国前的语言准备。

海亮学校招聘,吸引了一大批**的人才。 学校实行全寄宿制管理,设有专门的学生公寓楼,房间内配有冷暖空调、热水器、卫生间、衣柜、书桌等生活设施,公寓楼内还配有负责学生生活的专职生活教师。食堂食物品种多样,适合不同地方、不同国籍的学生口味。学校配有空调大巴提供接送服务。

海亮学校招聘,成就更多人的梦想。 HSK对外汉语班是为那些希望了解中国文化和学习中文的外籍学生(包括海外华侨,华人子女)设立的。以汉语教学为主,同时开设中国文化、中国历史、艺术等方面课程。学生可以参加中国HSK汉语水平考试,也可参加高考。

海亮学校招聘,对应聘者的条件要求高。海亮学校**部开设**大学预科班,招收那些有志于出国深造、去国外完成大学学业的学生。同时海亮学校**部也开设了HSK对外汉语班,招收外籍学生(包括海外华侨、华人子女)学习汉语。

标签: 海亮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