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外国语学校地址是什么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海亮外国语学校地址,现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诸暨市海亮外国语学校总校由浙江海亮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斥*资创办,是诸暨市教委**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是全国高考状元市——诸暨市创办*早、规模*大、档次*高的民办学校。

海亮外国语学校地址,可以在当地的官网上面查询。大海亮现已拥有从幼儿园到高中师生人数超18000人,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规模*大的民办中小学教育集团。海亮学校全面实施了集团化管理、高质量办学策略,充分发挥了一贯制优势,从而实现了学生的容量大规模、结构*优化。

海亮外国语学校地址可以在招生宣传小册子上面找到。2008年10月,海亮·天**强联合,组建成全国*大规模的民办中小学教育集团,下辖三个学校:“诸暨市海亮外国语学校” (幼儿园、小学、初中),“私立诸暨高级中学”(初中、高中),天马实验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海亮外国语学校地址可以打电话咨询专业的客服人员。高中段教育是基础教育的终端出口,它维系着万千家长对子女的无限期望。海亮学校连续五届高考上线率名列前茅,从上线总量到上线比例以及摘取高考状元桂冠等都已达到了省一级重点中学的办学水平,成功化解了办学的制约因素。

标签: 海亮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