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服装制版学校 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杭州服装制版学校,紧紧围绕纺织服装行业特色,针对行业内高技能人才紧缺和地方经济发展的状况及人才需求,积极构建以服装设计、纺织工程为主,同时杭州服装制版学校面向社会的应用艺术、经济贸 易、外语、计算机等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

杭州服装制版学校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产学研相结合的优势,注重安排学生的实践实训课程,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就业能力;杭州服装制版学校重视培养学 生的优良品德、为学生们塑造综合素质、展现自我才华、成功走上工作岗位搭建桥梁和平台。

杭州服装制版学校的服装设计专业是全国**性**建设专业、****专业;学院 老师和学生设计的作品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级大型竞赛金、银奖项。学院拥有一支专业素质好、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和双师型队伍。

杭州服装制版学校历来十分关心和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借助办学多年的优势与社会声誉,面向全国并向香港、澳门等地区延伸的宽广就业网络,与国内近500家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毕业生以其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实用能力、适应能力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和信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