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会计学校学费贵吗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杭州会计学校学费,性价比高。杭州财税会计学校创办于1963年,地处杭州市文教区,环境适宜,交通方便。从创办伊始的杭州会计培训班发展成为杭州财税会计学校,隶属省、市财政税务部门。是一所全日制财税会计类中等专业学校。杭州会计学校学费贵吗?

杭州会计学校学费,根据选择的课程不同而定。设的课程,既有针对会计资格类的考前培训(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初、中级职称的培训),有满足对会计实用需求的培训(如:不同层次的会计实务操作及会计电算化培训),也有根据社会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的《企业成本核算》、《财务管理》、《税收筹划》等特色班

杭州会计学校学费贵吗?学校非常注重教学设备上的投入,教学及实验设施齐全。新落成一座5000平方米教学大楼已于今年投入使用,电子计算机房可同时容纳三百余人上机操作;图书馆、阅览室藏书颇丰;网络实验室、电化教室、语音教室、会计模拟教室一应俱全。

标签: 杭州会计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