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子业余学校地址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杭州西子业余学校地址在哪里呢?杭州西子业余学校全身心的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的飞翔提供更加**的教学,整体的蓝色调则是表妹学校将谨守“求知求是 育人 育才”的教学理念。杭州西子业余学校地址到底在哪里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杭州西子业余学校地址在杭州凤起路369号国都金寓18幢104室。杭州西子业余学校由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办,“西子名师教育”是杭州西子业余学校创办的一个知名教学培训品牌。它使更多的的孩子享受到了**的教育资源。学校的办学宗旨是对学习基础相对较好的学生进行中考、高考助学应试辅导.

杭州西子业余学校地址可以在网上查询。学校秉承“求知、求实、育人、育才”的教育理念和诚信办学的原则,凭借**师资队伍,**的教学水平,严谨的教育管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强有力的咨询服务,一直颇受家长、同学的青睐。

杭州西子业余学校地址,可以在宣传小册上面找到。

“西子名师教育”的每一位教师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能热忱为同学指迷点津、破难解惑,帮助他们实现自己梦想。同时,西子**的教育服务也赢得了广大学生、家长的普遍认同,在社会上留下了良好的口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