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英特外语学校招生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杭州英特外语学校招生面向世界:大力提升**化办学水平的杭州英特。杭州英特外语学校招生20人左右的“小班化、全英语”教学模式,以及丰富的语言实践选修课程凸显了外语教学的优势。

杭州英特外语学校招生依托杭外近50年英语教学经验总结COFLE(以文化为指向的外语教育)模式,运用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在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系统的语言能力教学。**的师资为更好地提升学校外语教学质量与跨文化教育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杭州英特外语学校招生设有*特的**选修课程,诸如注重探究的美国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等理科课程,以及美国文学、美国历史等社会类课程,注重提升语言能力的英语精读课程,还有与美国**高中同步学习与讨论的**视频课程(课程同授),为海外升学助推的英语培训课程(托福、SSAT/ISEE、SAT),短期出国学习的体验性课程等。

杭州英特外语学校招生,全国*热进行中。学校与美、英、德、意、韩等国共8所海外**中学建立了姐妹学校关系。双方在课程设置、教学研讨、师生互访、视屏课堂等各个层面上深入交流、相互借鉴,为提升学校的**化办学水平提供了丰富资源。

标签: 英特外语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