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分数线 高低相差大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文理学院分数线,*低控制分数线由各省、自*区、直辖市分别划定,由于条件各异,分数线的分差可能很大,*高与*低相差超过100分。湖南文理学院(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创办于1958年。

湖南文理学院分数线无论差距多大,但是各地确定分数线的办法是相同的,都是根据当年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依据人数来划定。学校教师主持完成多个国家基金科研项目和省部级科研项目,获得湖南省科技进步奖、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奖多项,公开发表科研论文4500多篇,获得****和新型实用**等30项。

湖南文理学院分数线一般按略多于计划数划定,多数是计划数的1.1-1.2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830名专任教师中,有教授115人、副教授396人,硕、博士674人;学科结构合理,设有文史、法学、外国语、数学与计算科学、经济与管理、资源环境与旅游、物理与电子科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机械工程、电气与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建筑工程、音乐、美术、体育、继续教育、**学院等18个学院和一个*立学院芙蓉学院。

湖南文理学院分数线按计划内人数录取,其录取的学生中*低分就是该校俗称的录取线。学院位于湘西北地区经济文化中心城市常德市,坐落于湖南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的多学科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标签: 分数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