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录取分数线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华东理工大学录取分数线高低由生源情况决定,生源好的高校投档分数线可能高出控制分数线很多,生源不好的则低一些,但原则上它不能低于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华东理工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呢?

华东理工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在该批院校*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根据当年考生报考该校志愿情况、分数情况和该校在该地招生计划数确定的。华东理工大学,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00多年前的南洋公学和震旦学院,是1952年由交通大学(上海)、震旦大学(上海)、大同大学(上海)、东吴大学(苏州)、江南大学(无锡)等校化工系合并组建而成的新****所以化工特色闻名的高等学府。

华东理工大学录取分数线,根据高考的成绩来确定。1956年被定为全国*批招收研究生的学校之一,1960年起被****确定为*****的****大学,1993年经国家教委批准,更名为华东理工大学,1995年中国石化参与共建。

华东理工大学录取分数线,是现在大家*后关心的一个问题。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行列,1997年上海市参与共建共管,2000年经***批准建立研究生院,2008年获准建设“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是国家*批实施自主招生改革的22所高校之一。

标签: 分数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