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笔怎么用 简单易学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拥有一款多功能的汉王笔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简单转化文字信息,识别文字速度快,使用方便,简单上手,经过不断改进,汉王笔已经成为会议中的得力助手,那么,汉王笔怎么用?

汉王笔怎么用?手写输入汉字,就像平时写字一样,在汉王手写板上写字,电脑就可以把手写文字瞬间转化为正视字体。与打字效果一模一样,***的汉王笔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写多快输入就多快,能识连笔字、行书、草书、简繁体、英文日文等,识别正确率高达99.99%,而且字库量是一般五笔的四倍,任何疑难字都可输入。

汉王笔怎么用?语音输入汉字,汉王笔还能语音输入汉字,只要用汉王麦克风朗读,电脑就自动录入所读文字,每分钟可输入150-300字。经不断改进、升级的汉王语音识别率达98%以上,速度是一般打字员的2-3倍。

汉王笔怎么用?上网聊天绘画数学,帮助不会用键盘打字的人,轻松上网,在网上即可保留亲笔手迹,它**代替鼠标,并具有绘画、书法等功能。其强大的绘画功能,圆孩子一个画家梦,激发孩子对电脑的浓厚兴趣。

标签: 汉王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