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测绘学校函授站怎么样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高校为在职人员开始函授站在一定程度上为继续教育提供了平台,能够掌握未来的发展方向,成就一番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郑州测绘学校函授站为您的未来带来一个**的发展方向。

郑州测绘学校函授站专业服务大众,现有教职工205人,其中专任教师160人;54位教师具有硕士学位,49位教师具有**专业技术职务,74位教师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双师型”教师73人。全日制中专在校生3623人,武汉大学郑州测校函授站在站学生3500人。

郑州测绘学校函授站现开设测量工程技术、航空摄影测量、地图制图与地理信息、房产测绘、国土资源调查等专业,各专业建有专门的实验室,并配有与生产单位作业水平相当的仪器设备和软件系统,做到了教学内容与生产实际同步。多年来,毕业生供不应求。

郑州测绘学校函授站学校建于1978年,是全国惟一的一所普通中等测绘专业学校,*****中专、国家***职业技术教育培训基地、郑州市花园式单位,归河南省教育厅直接管理。学校面向全国招收初中及高中毕业生,学制分别三年和两年。毕业生主要服务于国土资源及相关测绘行业。

标签: 郑州测绘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