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宠物美容培训学校有哪些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专业的宠物美容培训新学校为更多的可爱宠物进行美容护理,**您的宠物健康美丽,出门之后耀眼夺目,那么,北京宠物美容培训学校有哪些?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北京宠物美容培训学校。

北京宠物美容培训学校有哪些?学校以发展成为****的训练犬组织为目标,开展的各项活动均按犬只训练的****组织标准进行,学校广泛联系并紧密团结国内外先进的训练犬组织,加强交流与协作,旨在**和发展中国地区的犬只训练研究,使中国民间的犬训练文化行业逐步规范化和**化,促进中国训练犬文化活动与**接轨。

北京宠物美容培训学校有哪些?是中国地区民间训练犬爱好者共同研究、学习和实践犬只训练的乐园。目前中心已发展成为北京地区**的犬行为训练中心,拥有科学的管理模式、完善的训练设施,在广大养犬人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北京宠物美容培训学校有哪些?金佳骏宠物寄养训练学校还热心发展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和举办各种普及犬类知识的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朝着科学养犬、科学训犬的方向发展。学校为了进一步普及犬只训养技术,提高北京地区的犬只训练水平,常年不定期举办犬行为训练培训活动、犬只服从训练培训活动、指导手培训活动和犬只美容师培训活动,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参观并热心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