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宠物美容培训学校学费多少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宠物已经是人类的好朋友,与人类一起生活在一起,那么,北京宠物美容培训学校学费多少?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所北京宠物美容培训学校,为中国的宠物美容师的培养奠定基础,推动宠物美容事业的发展。

北京宠物美容培训学校学费多少?一般是3000元起,若雯宠物培训基地2008年迁址大兴西庄工业区,占地5000余平方米,具有理论教室及实操教室6间,学生宿舍与学生食堂、学生超市、网络室、活动室、模特犬饲养基地、训练等配套设施;可同时容纳100多名学生同时教学,并与全国多所大专高职院校开展定向培训合作,培养**宠物技术人才;推动了中国宠物美容师学历化教育历程。

北京宠物美容培训学校学费多少?北京若雯梦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成立在北京大观园公园,环境优美!若雯宠物第15期学员98人,**了宠物美容单界人数*高的招生**。2003年8月在大观园举行的“中国*届专业宠物美容师毕业典礼”受到全国电视台和众多媒体争相报道,在业内引起轰动。

北京宠物美容培训学校学费多少?金佳骏宠物寄养训练学校还热心发展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和举办各种普及犬类知识的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朝着科学养犬、科学训犬的方向发展。学校为了进一步普及犬只训养技术,提高北京地区的犬只训练水平,常年不定期举办犬行为训练培训活动、犬只服从训练培训活动、指导手培训活动和犬只美容师培训活动,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参观并热心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