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博士太阳能 进口材料放心使用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小博士系列产品很多,有关于学习的也有关于生活硬件的,今天要讲的话题也和这些有关,那就是小博士太阳能。太阳能的发展一直也比较受关注,很多公司都在努力改善它的性能方面,小博士也是这样,下面就来看看吧。

小博士太阳能控制系统定制化课题项目启动仪式,公司市场策划部、太阳能控制项目部、电子研发部、空气能项目部、净水控制项目部 、销售内勤部、热泵研发部及总经办等部门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就太阳能热水器、净水控制器和热泵OEM市场营销策略进行探讨。**以来,一直困扰太阳能热水器水温水位测控仪行业中传感器的瓶颈是传感器生产企业所面临的重大课题。如传感器使用寿命短、密封性能差,功能少等缺点,使传感器的发展受到了阻碍。

如今,小博士太阳能*创的**的“2008系列”传感器,针对这些缺点进行了**的改进,使采用六大创***,解决了仪表的神经中枢——传感器渗水的问题,传感器的使用功能、寿命、密封性能、灵敏度等都有跨越性的改进,能满足各太阳能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太阳能控制器行业带来了不一样新气息。创新密封圈紧锁技术,应用进口硅胶与不锈钢挤压成形,应用纳米技术经一次灌胶高温成型,双重密封技术解决水的密封问题,采用进口高温硅胶,不易结垢,再加上后来**的点焊技术,使得连接点更密封。解决了历史上不能解决的水密封的问题。采用双重公共极技术,有效的防止太阳能溢水现象。采用了耐高温、防腐蚀的新型材料,比普通传感器提高70%的防护措施应用了**压片接线技术及接线盒与线卡合二为一的安装方式,使传感器信号有效的传输,更加**了传感器的方便可靠。

以上就是关于小博士太阳能的全部信息了,如果朋友们觉得不够完善也可以在其他网站查找。综上所述呢小博士做的还是比较好的,说明它的团队能力很不错,所以小博士会一直坚持下去努力发展。

标签: 小博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