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耐基训练中心 提升你的口才能力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我认为还是有不少人听说过卡耐基训练中心,这是一所比较有名的口才培训机构。卡耐基的发展是一部历史,经历了很多所以知道怎样才能让学员收获东西,它的经验很丰富,下面就为你接受关于它的资料。

卡耐基训练中心(广州中卡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2006年引入广州,是卡耐基训练(香港)教育中心分支机构,隶属于美国卡耐基训练教育中心,机构以『**级卡耐基训练者』为企业定位,专业从事个人及企业的成人素质训练。它荣获2007年中国素质训练**品牌,2008年*受消费者喜爱的教育机构,中国口才训练*选教育品牌等殊荣。它拥有行业内***、*专业的师资团队,所有课件及课程的研发,皆在美国卡耐基课程训练体系的基础上结合国人的行为习惯、思维模式为根本,研发适合国人学习的『特色训练模式』,并且随着时代的需求与变革进行创新改版,具有实用化、本土化、专业化、创新化等特点,真正做到结合学员生活和工作的实用性训练课程,学以致用。

卡耐基说:“一个人的成功15%靠专业知识,85%靠人际沟通!” 英国*相丘吉尔说:“一个人可以面对多少人,就代表这个人的人生成就有多大!” 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之师!古今中外99%深具影响力的成功人士都是善于公众表达、沟通和演说的**!卡耐基训练中心核心价值观:真诚感恩,**创新,专业专注。 使命:传播戴尔•卡耐基教育理念给每一位国人;服务理念:真诚感恩,用心服务;经营理念:秉承【财聚人散,才散人聚】的成功理念,把员工当成事业永续的合作伙伴,协助员工成为企业的股东和合作伙伴;学习理念:投入、忘我、改变、自信;工作理念:乐在工作,享受生活;愿景:帮助每一位客户和员工成就成功。

看了这些有没有一种比较热血的精神,虽然只是简单的文字描述,但是它的理念非常感染人,卡耐基训练中心真的非常**。口才对每个人都重要,可以帮助你更好适应社会,**美好人生,所以真的可以去卡耐基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 卡耐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