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报关员分数线是多少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有关报关员分数线的问题很多人都想要知道,但是一般情况下需要通过官网自己查询,输入自己的省份证和考证号来具体查询,2015报关员分数线是多少?目前尚未公布。请大家等考试结束后自行查阅。

2015报关员分数线是多少?目前尚未公布,综合业务题和综合案例题的答题方式与多选题类似,该题型会以多个小题的形式出现,请考生注意拖动右侧滚动条查看所有试题,以免漏答。

2015报关员分数线是多少?目前尚未公布,报关与海关管理、报关与对外贸易管制、海关监管及报关程序、进出口商品归类、进出口商品税费、进出口报关单填制、报关工作相关的海关法律制度、与报关相关的**贸易知识等

2015报关员分数线是多少?目前尚未公布,考试日期每年11月第1个周日,时间为3个小时。培训教材有中国海关出版社出版的《报关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系列教材》之《报关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教材》、《进出口商品名称与编码》、《报关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试题新解》。

标签: 报关员分数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