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专科学校录取分数线 理科分数线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学习成绩一般的考生也许与一本二本无缘,但是家长还是希望孩子能够考取好一点的学校来获得一技之长,保定专科学校录取分数线一般也不会很低,但是几年根据实际情况录取的考生也会很多。

保定专科学校录取分数线理科360分,保定专科学校有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司法警官学院、保定学院、河北金融学院、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学院、河北金融学院、冀中职业学院、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长城学院、保定师范专科学校、保定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保定专科学校录取分数线一般在400分以上,但每年不同,保定专科学校有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保定学院的专科,河北农大的专科,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保定虎振职业技术学院,河北软件技术学院,河北金融的专科,貌似没有其他的了。基本这些都可以理科生上,但是**电力学院和河北农大的专科。

保定专科学校录取分数线文科460分,作为保定专科学校河北金融学院,始于1952年的保定银行学校,是由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直接创办的一所专门为银行培养人才的中等专业学校,后经历河北财金学校、河北银行学校等发展阶段。1984年升格为大专,即保定金融专科学校,1991年更名为保定金融高等专科学校,2000年划归河北省人民**,实行“**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

标签: 保定专科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