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卫生学校地址在哪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孩子学习成绩一般但是对护理很感兴趣,而且护理专业在社会中好就业,为此,家长及早便为孩子制订了计划,四川省卫生学校地址在哪?在成都市郫县团结镇大学城,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是理想的学习殿堂。

四川省卫生学校地址在哪?四川省卫生学校希望校区隶属希望教育集团,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郫县团结镇大学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成都希望卫校办学严谨、规范,占地面积500余亩,校内各类软硬件设施齐备,绿树成荫,实行现代 化公寓管理,每个公寓配有专职公寓老师和专职清洁工人,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四川省卫生学校地址在哪?成都希望卫校校内设有大小食堂、小吃部、小卖部、 计算机中心、多媒体中心、学生活动中心、校医室、学生心理辅导室、多功能活动厅、电子阅览室。有标准足球场、篮球场、多媒体教室、阅览室、形体训练室、琴房、护理模拟实训室等。实训设备:川内**实训设备基地,希望集团投资八千万打造!

四川省卫生学校地址在哪?四川省卫生学校希望校区与希望集团旗下的成都红五月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了学生就业安置协议,学校与该公司共同投资800多万元,建成了覆盖成都、重庆、 深圳、杭州、上海、广州等40多个大中城市 3000余家企业的就业安置网络和驻外办事处,该公司还依托希望集团600多家公司作强大的后盾,以**合格毕业学生100%的就业,并提供追踪服务和终生就业安置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