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英才学校小学部师资力量如何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比较**的私立小学有厦门英才学校,以其**的教学赢得家长的青睐,为培养**人才做出了贡献,厦门英才学校小学部通过各门功课的学校让孩子在兴趣中继续深造,设有形体书法陶艺等课程,未开发兴趣爱好带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

厦门英才学校小学部有专职教师50名以上,其中**教师两人。有29个教学班,920名学生。学制六年,设有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电脑、科学、社会、生活与实践等课程,(其中1—6年级英语每周5课时)还**形体、书法、陶艺及心理健康等课程。

厦门英才学校小学部每学年缴纳教育金5万元。一日三餐,早、中、晚三顿正餐,还有三次点心(上午大课间时间、午后水果、晚自习后宵夜),食谱由医务室与营养师共同研制,一周七天,天天不同。

厦门英才学校小学部学生宿舍每间六人,宿舍配有鞋架、衣柜、脸盆架、储藏柜,另外安装有**空调、电风扇,宿舍大厅配有电视机、收录机。厦门英才学校获得过全国**民办中小学***创新教育实验学校、华东师大联办学校、福建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福建省省绿化****、福建省小学美术教育基地校、科学教育实验厦门实验区*批实验园。

标签: 厦门英才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