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投影笔操作简单 功能全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高科技技术不断发展的年代,很多消费者更愿意使用简单的设备来进行**的工作,毕竟时间就是**,汉王投影笔极大地便利了公司会议,**可通过自己掌握整个会议内容,汉王投影笔操作更加简单。

汉王投影笔,汉王激光笔MPT-100集遥控电脑功能与激光教鞭一体,是配合PC机或手提电脑、结合投影仪、学生学习、公司开会等使用而广泛用于产品演示、电化教学、会议等多功能掌上工具。

汉王投影笔无线控制电脑距离不低于20米,使您在教室或会议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灵活自如地操作您的电脑。遥控激光笔内嵌有红线、激光指示器、有激光按钮、上翻页键、下翻页键三个功能键。

汉王投影笔主要功能:无线遥控PowerPoint幻灯片前后翻页;激光指示教鞭,射频技术;范围7-15米,无使用角度;互不干扰,识别码自学习功能;接口:USB1.1, 2.0 接口(即插即用);电源:一节12V电池(汽车遥控器碱性电池)。

标签: 汉王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