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全国排名第几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名校名家排名情况一直都是考生关注的热点,东北师范大学全国排名情况是怎样的?报考这一高校的学生可能会比较关心,东北师范大学全国排名综合实力在全国是45名,但是各专业排名情况不一。

东北师范大学是一所师范类**本科院校,2013年综合实力全国排名第45。 东北师范大学全国排名45名,2014年东北师范大学排名情况,包含*新专业排名,在全国同类高校排名,在本省同类院校排名等。

东北师范大学全国排名45名,**的高等学府东北师范大学是*****高校,国家“211工程”**建设大学。学校坐落在美丽的北国春城长春市。本部校区地处人民大街中段,净月校区设在风景如画的净月潭旅游开发区。学校占地面积167万平方米,其中本部校区占地73万平方米,净月校区占地94万平方米。

东北师范大学全国排名,优势专业排名有英语、历史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科学、地理科学、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物理学、思想**教育、环境科学、心理学、会计学。

标签: 师范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