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本大学分数线2015公布时间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浙江一本大学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就在7月上旬就会公布,届时请考生密切关注各高校的具体分数线公布情况,以便及时了解考生是否达线。请大家随时关注本网站的及时更新。

2014年浙江省高考分数线,浙江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一本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文科一本621分,较去年提高2分;理科一本597分,较去年降低20分。7月16日晚,公布文理科及体育第二批、艺术第三批分数线,8月2日晚,公布文理科第三批分数线。

浙江一本大学分数线即将公布,预测校线不准或对自己的成绩猜估不准导致落选。由于所填报学校的调档线太高,考生成绩达不到调档线,各志愿都落空,没有机会参与投档而落选。填报志愿过少落选。填报的志愿太少,如只填报一个院校志愿,填报院校落选后,再没有机会参与其他院校录取了。

浙江一本大学分数线,专业志愿填报失误落选。部分分数较高的考生全部填报热门、紧俏专业而不服从专业调剂,虽然档案投到了学校,但高校无法满足其填报的专业志愿,被退档。填报了因身体条件高校不予录取的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