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最低分数线大学是哪一所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结束后的7-8月各地考生都在四处查询各高校的具体分数线是否下来,一本*低分数线大学究竟会是哪一所?报考一本的考生*为关注的问题还是自己是否能够达线,为此,请大家耐心等待。

一本*低分数线大学一般在三线城市,相关科目成绩低。高考成绩达到了学校的调档线,但由于某一门单科成绩太低,或者与填报专业相关科目的成绩没有达到学校要求,学校不予录取。

2015年各地高考录取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一本*低分数线大学是哪一所?还要继续等待,在接下来的整个7-8月,大家会为了是否能够考取理想的大学院校而继续忙碌着,四处查找并等待各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及录取结果。

一本*低分数线大学今年会是哪一所?在此,小编为报考一本大学院校的同学们特策划整理“全国31省一本院校录取分数线、一本院校历年分数线及高考一本录取分数线”专题,希望能够节省大家的查找时间。2015年一本院校录取分数线会在各地教育院发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后陆续公布,请大家耐心等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