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四川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及收费标准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四川**会计师考试科目有哪些?2015年四川**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是什么?2015年四川**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标准是什么?

2015年四川**会计师考试科目主要有:

(一)中级资格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3个科目。考生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

(二)**资格考试科目为**会计实务,考生考试成绩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由全国会计考办核发**会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此证在全国范围内3年有效。达到四川省当年评审使用标准的,取得四川省当年参评使用标准的成绩证明,该成绩证明只能当年度在四川省范围内有效。

2015年四川**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标准是:

(一)初、中级资格考试每科收取考务费(上缴财政部部分)6元,考试费50元,共计每科收取56元。

(二)**资格考试每科收取考务费(上缴财政部部分)15元,考试费50元,共计每科收取6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