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外语培训大约多少钱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培训班可不少,而且培训种类多数量也多,但是一些培训是不可避免的,比如英语培训。学校教育让很多家长意识到要有好英语还得去培训班。那么外语培训大约多少*呢,这就根据你培训的品牌项目来决定了,下面看看雅思。

外语培训大约多少*?雅思全称为**英语测试系统(,是**的**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IELTS于1989年设立,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开发署(IDP)共同举办,其中剑桥大学负责有关学术水平及试题内容,而IDP及英国文化协会负责于世界各地定期举办考试。考生可以选择学术类测试(A类,Academic)和培训类测试(G类,General Training)。雅思考试成绩的有效期限为两年。

雅思培训班分为两种,一种是*为常见的去**定时学习的,一般是大班课,我们称为面授课,还有一种是网络班,视频在线学习的。外语培训大约多少*?面授课稍微去的晚了,可能会没位子,坐在后面也听不清楚老师讲什么。而且这种课程价格大概在2-4w左右。非常昂贵。网络课是舒适的家中或者安静的咖啡厅,环境舒适、时间灵活,并且节省了通勤的时间。不用担心占位问题,随时随地都能听课。价格880元起。价格优惠。

可能不少朋友会说雅思是专业比较**的培训班,不用出国的话去一些普通培训班就行了。但是正因为它是专业的所以当做例子来看,这样家长心里就有一个数了。外语培训大约多少*?一般培训班都不便宜,家长们可以把这个作为一个参考。

标签: 外语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