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英文怎么说 有几种说法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铅笔对我们的生活有很大作用,谁也不能否定它的作用,铅笔盒作为它的容器,今天就来说说它。大家知道铅笔盒用英文怎么说吗?这个问题一点也不难,但是还有多少人可以快速并且准确反应呢。

在说铅笔盒用英文怎么说之前看看它的一些资料吧。自动铅笔盒特征在于:由外盒体和内盒体组成,在外盒体的一长侧空面内活动插入内盒体,外盒体另一长侧的上沿铰链连接盒盖,盒盖是由两个窄盒盖铰链连接的盒盖。外盒体的短侧外面有弹簧片,弹簧片穿过外盒盖到达内盒体短侧面上,在内盒体短侧面上有与弹簧片端部配合的多个凹槽。

铅笔盒用英文怎么说?它的英文名字叫pencil-box。一般盒子的质地很多,有木质、铁质、塑料制品,,纸质形状各异,多为长方体形状或正方体。校园意外中有一部分就是同学之间互相扔打书包、铅笔盒造成的。所以,给孩子选购文具的时候,*好选择安全又环保的类型还有简洁,简单方便。铁的铅笔盒容易生锈,又容易在孩子之间造成伤害。

铅笔盒的存在被很多人忽视了,但是其实许多人在某个时候都会用到,它的种类丰富,上学时期学生都想买一个漂亮的与众不同的盒子,这也是一个同学间交流的话题呢。不过相信很多朋友虽然记不起铅笔盒用英文怎么说了,但是不代表已经将它遗忘在某个角落。

标签: 铅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