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笔铅笔画小人到底怎么画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用铅笔可以画出很多充满趣味而且特色鲜明的图画,人物就是其中一个,不过不要以为简笔铅笔画小人是比较贴近现实的哦,这种小人有点类似漫画的简单和一些夸张,可是让很多人都喜爱呢。

其实很多人之所以画简笔铅笔画小人不好很主要的问题就是不顺畅的线条,笔来来回回重复的太多,要不就是该直的线条不直,要不就是弯曲度的线条不圆滑。一般都是画着画着线条就不自然了,变粗了,这些是*主要的会出现的问题。透视不准确这也是一点,在画草图时这是一大忌。

国外的那些人,他们很是注重理论与实际结合的应用,透视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所以在练习时要多多注意重视透视这一问题,这一问题解决好之后再练习线条。准确的透视和顺畅的线条是看你这草图好与不好的评判标准。对体积感的把握也是一点。找一些透视书本来认真好好地学学,这一步十分的重要。希望这些对你了解简笔铅笔画小人画法有帮助。

铅笔在发展的过程中早已不单单是写字工具了,用铅笔勾勒出的图画非常有意思哦,如果你画的比较大气也没有违和感,画一些有趣的小人更是让很多人爱不释手。简笔铅笔画小人在网上图片很多可以去看看,你看了之后也会喜欢上的,这么有趣又富有技巧的画法好多人都爱。

标签: 铅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