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英章行书字帖怎么样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行书是楷书的流动,特征明显,大家*熟悉想必是王羲之了,其实现在也有很不错的行书教程,那就是田英章行书字帖,爱好行书的朋友不可错过的。不知道有多少人对这位先生有了解,他也是现在一位比较**的书法家。

田英章行书字帖是为拥有楷书基础者准备的,内容就是教你把楷书的写法变化为行书的写法。里面还有 1000常用字,易错词语等部分,非常适合学生,希望想从楷书转为行书的学生都能去试试。这本书主要讲行笔之法,对行书的笔画,偏旁部*,布局,行笔技巧都有详细的讲解,对使用者无太大要求,想直接步入行书的朋友可以入手。

这本字帖打破了先学点画,再莲偏旁,*后才练习整字的章法,强调“轻松突破”,先结构,同步练笔画。全书分*体字和合体字两大类,*体**练习字形,合体则分类练习偏旁。苦于结构以及想轻松突破的朋友不妨体验下。田英章行书字帖是为了满足实用性书写的朋友准备的,直接从行书入手,通篇都在将写好字的捷径。功能与每天30分钟类似,但更浅显,更易学习。

如果你在网上查一下,你会发现很多人对这本田英章行书字帖的评价都不错,所以可以看见它的确是比较适合想学习的朋友。这本字帖的特点在上面也有介绍了,大家应该会得到体会,行书是非常具有魅力的,现在学习书法的朋友越来越多,这是一个好现象,就应该把这种文化发扬广泛。

标签: 行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