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布材质及外观识别要点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油画布传统的用法都是为了更好的保存油画,不过随着发展,其他地方也在用它来达到一些作用。它有很多优点使得用途被大大增加。而且油画布材质也有多种,不同的材质用途可能会有差异。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油画布在传统意义上是指专做为油画绘制画面的一种媒介载体,其目的是使油彩颜料能很好的附着在布面,以达到长期保存油画的目的。用布来绘制油画的优点是:较轻,布面有一定拉伸力,干湿环境下稳定性高,便于携带,布的材料容易获取,成本低等。按油画布材质可分为:纯棉油画布,罗马油画布,化纤油画布,阻燃油画布。

油画布材质及外观识别要点:雨露麻传统的**画布,颜色青灰,光泽明亮,是目前具有作为油画布*全面的一切性能的油画基材;亚麻;**画布,颜色亮黄,光泽好,具有作为油画布全面的性能;亚麻棉油画布:行画及短期厅堂装饰用画布,苍白带黄,布面布满密集的黄/褐/黑色小点为麻皮粒结,无光泽,性能不及全亚麻画布的一半;其它材质油画布:学习/练习用布,外观五花八门,品质参差不一。

看了上面的介绍对油画布材质是不是有一定了解了吧,无论你是否需要,对知识进行扩充都是有好处的,虽然*初使用它是为了油画,但是它的优势其实很多地方都需要,所以现在使用的比较广泛。如果你需要购买那么一定要选好自己所需的材质不要弄错了。

标签: 油画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