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经济研究社简介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铅笔大家想到的都是画画或者写字,应该很少有人想过用它来命名吧。可是早在十年前就有朋友成立了一个铅笔经济研究社,那么这个社成立是为了什么呢?其实铅笔可以和经济挂钩的。

铅笔经济研究社创立于9年前,坚持和宣扬下列理念:自由市场经济、个人主义、有限**、**、法*。铅笔体积虽小,它的生产场所却遍布**;结构虽简单,却是人类数千年在科学技术上殚精竭虑的产物;一支铅笔的诞生,自始至终可能要经年累月,而要换取铅笔,却只需付出几分钟的劳动;铅笔用来记录过无数的人类思想。

下面看看一些学者对铅笔经济研究社的看法,“你尽可不喜欢铅笔社,但有一点不可不知,否定铅笔社的基本理念,对任何社会都将导致可怕的灾难。”冯克利 山东大学政*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学习、研究和传播经济学,不能搞教条主义,不能裹足不前,而应该有谋求进取的态度。学问是一门永远在进步的事业。一个由志同道合成员组成的研究社,既要有共同的信念,又要有开放和批评的态度。”薛兆丰 北京大学法律经济学研究中心研究员,联席主任。

铅笔看着小,很多人其实比较忽视它的作用与存在,但是仔细想想就可以发现它在我们生活中的影响,它是一种记录的工具,对社会发展有作用,所以铅笔经济研究社的成立不是玩玩而已,而是有一个比较严肃的态度看待经济,你可以在一些地方了解关于它的详细资料。

标签: 铅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