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白板使用教程分享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教学课堂上都是离不开黑板的,尽管现在的黑版逐步进化演变成了白板,但是却已然有很大的重要性。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电子白板使用教程,方便各位参照使用。

电子白板使用教程:交互式电子白板也支持复印,将电子白板直接与打印机连接,通过特定的白板笔进行板书,需要打印时,只需按下面板上的打印键即可实现彩色或黑白打印。还可以作为教学电子白板使用,将电子白板与计算机相连,此时的电子白板就相当于一个面积特别大的手写板,可以在上面任意书写、绘画并即时的在计算机上显示,文件保存为图形文件。此功能一般需要一个专用的应用程序支持。如果通过特定的应用程序,交互式电子白板就可以通过网络与其他办公室、会议室进行交流,实现网络会议及远程教学。

电子白板使用教程:分为电磁感应式、红外线感应式、压力感应式、超声波感应式、图像传感式等。每种技术都有不同的特点和优势,在市场上占有一定的份额。****市场调查机构的分析报告中表明,近年**市场上,采用红外感应技术和电磁感应技术的电子白板逐渐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占有1/2以上的市场分额,其次是压感及超声波传感技术,占有大约1/6的市场分额。国外有松下,东芝,普乐士创友等品牌,国内知名品牌有边锋eduborad,南极洲,Antarc,鸿合、*龙等品牌。按照硬件原理分为:超声波式、电磁感应式、红外式、电阻压感式:电磁式电子白板慢慢成为主流。

白板的性能是明显优于黑板的,大家在购买到电子白板之后,按照介绍书的电子白板使用教程合理准确的安装好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标签: 电子白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