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钱员工还看重什么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管理者一直认为,工资是对员工*好的肯定,可是实时比分内如此。一家公司的成败,与员工的能力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如果你想找到并且留住*好的人才,你必须为他们提供他们所要的东西,而不是你觉得他们想要的东西。除了*员工还看重什么?

另外,我和许多雇主和员工都进行过对话,我发现很多员工都提及到了以下的东西,他们认为这些东西在工作中也是非常重要的:

除了*员工还看重什么?自豪感

当有人问起他们从事哪方面的工作时,很多人都希望能够自豪的告诉对方自己的工作。我们希望其他人羡慕甚至是敬仰自己的工作,这也是大企业相比小公司更容易获得**人才的原因之一。

除了*员工还看重什么?公平对待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生活本就不公平”这个道理,但是企业的员工仍然不希望得到来自**的不公平对待,他们不希望**将已经非常不公平的生活变得更加不公平。**对某个员工有所偏爱,这是管理工作中的一个大忌,员工痛恨这种不公平的待遇。当然,所有管理者都不可避免的有自己更加偏爱的员工,但是这种偏爱一定要给那些努力工作的员工,而不是那些善于溜须拍马的员工。

除了*员工还看重什么?值得尊重的**

所有人都知道,员工希望得到来自**的尊重。但是实际上,员工也希望能够尊重**!但是员工只会尊重那些值得尊重的**,具体说来,就是能够带领团队不断向前的**。

标签: 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