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列颠百科全书 最权威的全书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大不列颠百科全书又叫做大英百科全书,被称之为世界上*为**,*专业的百科全书,囊括了很多的领域的知识,是很多的学者查询事物,讨论研究的基础工具,起到了*大的作用。

不列颠百科全书》(英文:Encyclopedia Britannica),又称《大英百科全书》,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上*知名也是***的百科全书,英语世界俗称的ABC百科全书之一,也是世界三大百科全书(美国百科全书、不列颠百科全书、科利尔百科全书)之一。1771年在苏格兰爱丁堡出版。共三卷。以后不断修订出版。1941年版权归美国芝加哥大学所有。现由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的不列颠百科全书公司出版。告别纸质书,实在是《不列颠百科全书》的不得已之举。公司方面说,终结纸质版的想法已有一段时间。美国媒体援引公司总裁豪尔赫·考斯的话说,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电子版《不列颠百科全书》拥有更大消费群体。此外,电子版的百科全书可以实时更新,而印刷版本在印制时就可能已经过时。

大不列颠百科全书由世界各国、各学术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包括众多诺贝尔奖得主)为其撰写条目。该书囊括了对人类知识各重要学科的详尽介绍,和对历史及当代重要人物、事件的详实叙述,其学术性和**性为世人所公认。2012年3月宣布停印纸质版,将全面转向数字版。不列颠百科全书公司逐年扩大同外国的合作,到目前为止,《不列颠百科全书》除英文版外,还有法文、日文、土耳其文、希腊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中文、韩文、匈牙利文和波兰文等多种外文版。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所生活的这个社会这个世界,大不列颠百科全书的推出就是为了解释世界上很多的现象和原理,其专业性和学术性也受到了肯定。

标签: 百科全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