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词典在线翻译 英语学习助手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牛津词典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一般的英语学习者必不可缺少的学习工具就是牛津词典,*近还推出了牛津词典在线翻译,极大地解决了词典的携带问题,有利于学习者随时随地的查询。

牛津词典是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多种英语词典的统称,是英国语言词典的代表。牛津词典详细追溯了每个英语词的历史演变(对其*早的出现年代有明确的标注),释义和引证繁富 ,因而是英语词汇的*高**。随互联网普及,加上新词日新月异,OED也将全面电子化。预计要到2034年才可完成编写的第三版(OED3),由于收录的字太多、卷数太庞大,可能只会推出牛津词典在线翻译,既方便网络用户世代使用,也可以减省成本。

OED编辑普罗菲特表示,OED3预计长达40卷,是上一版的两倍,因此除非有足够需求,否则不会发行印刷版。据报道,OED3自1994年起开始编纂,70名**以每月50至60个新词为目标,至今完成约80万个,但进度仍然比估计落后20年。英国学者 R.C.特伦齐在英国语文学会提议编写客观记录英语词汇的新型词典。次年由他和F.J.弗尼瓦尔拟订了详细的计划,书名定为《新英语词典》,后由于交给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故又习称《牛津英语词典》(简称O.E.D.或OED )。 牛津词典在线翻译由英国语文学会**的一个委员会负责编写。*初的主编是H.柯尔律*。

相比于其他的在线翻译品牌,牛津词典在线翻译*大的优势就是它的词汇量很大,并且有专业的解释,比较符合外国人的思维想法。

标签: 词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