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造财富都有些什么方式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上网是现在*流行的休闲娱乐方式,无论在家用电脑还是在外用移动端,可以说上网已经没有了时间和空间阻碍。但是,许多人在网络上的时间只是单纯的娱乐。其实开动脑筋,互联网发达的今天也有很多可以****的机会。那么,互联网****都有些什么方式呢?

互联网****:网店客服坐在家里上班

如今生意日益红*的网店,随着规模逐渐扩大,许多店主单打*斗已经无法应付大量的客户。于是,一个新的职业诞生了——网店客服。

互联网****:卖友情链接

如果你有一个网站,排名还不错,PR值也不低,那么你可以卖一点友情链接,一个月几一条几十元,弄个几十条也可以了。

互联网****:创新的新产品

利用网络沟通的广泛性、便利性,使创意的新产品可以更主动地向更多的人展示。充分满足那些品味、需求特殊的顾客。如创意型产品。而且很多地方都会的创意产业博览会,如本人所在的地方杭州,每年都会举办创意展。其产品追求更多的不是实用性,而是创意。

互联网****:申请做版主,挣点零花钱

申请做版主,也就是去一些大论坛比如sohu论坛等申请做版主。做版主的待遇比较稳定但不高,而且不同的网站支付给版主的待遇也是不一样的。做版主首先是要有兴趣,而且每天必须有固定的时间去管理论坛。对于有大量时间的朋友,不妨去申请版主做做,不仅可以满足做版主的虚荣心,还可以获得一点点物质上的收获。

现在互联网+概念的的提出,更是加大了互联网与其他行业的合作关系,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有关互联网****的方式等着人们去探索和发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