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谈大学生就业观后感 大胆尝试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俞敏洪对于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的见解是非常深刻的,很多的大学生在听过他的讲座之后或多或少都对自己的将来职业规划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下面来看看俞敏洪谈大学生就业观后感

俞敏洪谈大学生就业观后感认为大学学专业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每一个同学都要有一个专业,这是**。第二,你的专业*好是你喜欢的,如果这个专业你不喜欢的话,那*好是要能够换专业,如果在大学你不能换专业的话,那么**你能拿到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的前提之下,你必须要有一门课是自己喜欢的,*后把它研究出来,变成你的专业,这个非常重要的。因为一个没有专业的学生,大学毕业以后,就像没有头的苍蝇一样,你根本就不知道应该往什么地方去走、去找工作去。

你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你就得亲口尝一尝。你要不工作的的话,你就体会不到工作中间所产生的智慧,以及你体会不到这个世界是怎么样运转的,就永远停留在了那个浅表层次。俞敏洪谈大学生就业观后感觉得成长是需要时间的,你**要做到的是,看准了目标以后,充满耐心地、充满了坚忍不拔的精神往前走,这就是我们的成长的过程。

大家在俞敏洪谈大学生就业观后感都会提到的是俞敏洪作为一个**的企业家,成功的创业经历,却并不鼓励大学生盲目创业,而是让大家理性创业。

标签: 大学生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