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越来越呈现低龄化的趋势 参加英国高考人数上升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留学越来越呈现低龄化的趋势。原因是相较于大学毕业再去留学,难度会增大很多,而且还会要求雅思托福成绩。而相比而言,高中毕业开始留学,难度会低很多。

随着国内留学“高烧”不退,留学生趋于年轻化,往大学本科延伸,申请英美等主流留学目的地高校的标准考试也报名*爆。今天上午,英国A-Level考试主办方之一、剑桥**考试委员会在沪举行“2015年剑桥**学子颁奖典礼”,并公布了一组*新数据:今年剑桥**资格证书的**考试总量较去年增加了15%,其中,剑桥**A-Level(普通教育**证书,相当于我国普通高中二三年级的课程)和剑桥**IGCSE(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相当于我国普通初三及高一课程) 分别有8%和23%增长。今年,中国大陆有超过28000人次报考A-Level,较去年增长了10%,而报考IGCSE的考生增长了13%,达到 32000人次。

英国高中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简称为“A-Level”课程,它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水平课程。就像我国的高考一样,它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目前,上海有20多所开设A-Level课程的学校,为中国学生提供进入国外大学的途径。剑桥**考试委员会区域总监丁伟介绍,在大陆,*受学生欢迎的科目是数学和物理,今年选考考生超8000人次。“不过,与此同时,人文类学科也越来越受学生关注,今年历史和英语文学的报名考生增长迅速,增幅分别达到了29%和2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